女王大人是天后

罗云熙公主抱上限是杨紫?呵,才怪

        听读友的建议,给我的女主杨老师加上了排面,我真的是怕暴露自己“熙紫”的身份啊,哈哈哈

        先表明身份,罗弋散装唯粉,墙头杨旎奥,熙紫tag爱好者,但是拒绝上升真人!!!就是喜欢默默pick这种冷门cp,不要咬我。其实只是单纯喜欢两位年轻演员,正因为觉得两个人都是单纯美好的人,而且仅仅是革命友情,我才喜欢。

         正因为二人实在是互动太少,等半年连颗玻璃糖都没有……被逼无奈开始在老福特这块没人认识的地方胡言乱语了

        半年前关注的熙紫tag的大大到现在都没更新,等得我好焦急啊,有点手痒,想把今年体重梗写了,有人会看吗,嘻嘻……


评论(7)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