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大人是天后

罗云熙公主抱上限是?(体重梗)

沙雕脑洞,时间线混乱,除非打钱不要叫逻辑,谢谢。

设定罗杨是感情稳定的一对娱乐圈打工仔夫妇,还没领证,已经见过双方父母。

——————————————————

        罗云熙是在楼下就已经感觉到大事不妙了的。

        往日他回家,这只小猴紫不是躲在门厅就是躲在楼梯间等他的,绝对会第一时间跑过来帮他拿行李,尤其是会先接过他的背包,因为知道他肩膀容易不舒服。

        今天他下了车,把门口花坛都仔细看了一遍,居然都没发现她的身影!大事不妙,难道是上次那个采访视频出来了?!

        门厅!楼梯间!都没人!我去,真的生气了吗……这回真的大事不好了,因为这次出门没有给她带礼物,哭……为什么这次行程这么忙,连个买礼物的时间都不给我,都怪小白,这次定了时间这么紧的航班,都没空去给小猴紫买个小东西……

        (小白为难的旁白:哥,不是你说的要第一时间回北京看嫂子吗)

        这下好了,一没礼物,二惹生气,掐指一算,今日必有一劫啊……不过体重这种小事,老婆大人向来是不拘小节的,只要给她做点好吃的,她没三分钟就忘了,应该不会受苦太久的。这次还是好好坚持“老婆大人永远是对的,永远是最美的,永远是我的最爱”这几个原则,应该能顺利过关,吼吼~

        转念一想她闹别扭时的可爱样子,反而有点小期待呢,看这只小猴子这回有什么招数,哈哈哈。

       脸上还挂着宠溺的笑容,罗云熙淡定的走进电梯。

       22层,走出来,楼道里果然没人。好吧,加油。

       掏出基本用不太到的钥匙,打开门,居然不在客厅兴师问罪?罗云熙心想:我现在连这点排面都没了吗?心里有点小失落呢……一边想着一边把行李拖进门,然后开始洛阳夫妇进家门的标准动作:鞋子帽子外套扔在门口,“老婆,你在家吗?老婆,老婆?”

        边走边脱卫衣袜子,客厅瞬间出现了罗老师回家的一条小路,再随手拨一拨头顶的头发,就到了主卧门口,果然,已经看到了老婆大人的蓝色卫衣!

      “在家怎么不理我啊?”虽然有点心虚,但是依然要淡定,装作没事发生的样子,说不定能浑水摸鱼过去了呢,嘻嘻。

        一推门,杨老师表情很淡定,正坐在罗老师的宝贝电脑前面,老罗瞬间就慌了,一头冷汗!

        杨紫看到罗云熙的小表情,心中已经气消了大半,哼,还想装作没事发生,有你的宝贝电脑当人质,不认错就没有英雄联盟玩,看你难不难受,哈哈哈哈!

       “罗云熙,听说你的公主抱上限是我?”

       “好了好了杨老师,我真的错了嘛……”

       “……”杨紫似笑非笑看着他,眼神愤怒的很明显,天呐,这是杨老师的“杀人脸”,太恐怖了!!!没想到这小猴紫居然真的生气了……怕怕!

       “我真的知道错了,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我再也不敢了!”知道这只小猴紫这次绝对不好哄,罗云熙心里敲开了鼓……这回一定要掰开了揉碎了给她个解释,从里到外都给她解释明白才能过关,心里有点怕,哭……都怪记者给自己挖坑,逼着我往坑里跳,要不然怎么会惹怒了好不容易讨来的媳妇儿……

         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上了。罗弋依然在作死的边缘试探,心中灵机一动。

      “对了,你看完整版了吗?那个完整版!是那个记者故意提起来的啊,她先问你朋友圈有没有意思,然后又把体重梗往你身上引,我心想肯定是我老婆大人这么风趣幽默又漂亮大度,所以他们才都想让我多说说你的消息,都是她们挖的坑,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的,真的!我对灯发誓,时刻谨记老婆大人是最美丽最大方最有趣的女明星,我绝对一直是谨言慎行,一直刻意不提你,不跟你互动,不蹭你热度,不拖累你上升期发展的!”

        杨紫依然是为皱着眉头看着他,一声不吭,哼,几天不管你居然敢跟着他们说我胖了,不知道我最在意这个吗,为了减肥我都多少天没喝奶茶了,哼!在家的时候老是晚上给我做土豆炖牛肉水煮肉片可乐鸡翅之类的还给我配一杯加冰可乐,是何居心?!做我减肥路上的绊脚石就算了,出门工作还不忘调侃我体重,你公主抱的上限当我不知道么,明明抱我很轻松啊,连你粉丝都说了,爱豆行为请勿上升粉丝,看你一点求生欲都没有,你的罗狮粉们都放弃你了,好不好!

     “哦,那我很好奇啊,罗先生的公主抱上限不是我的话,那是谁啊?”杨紫死盯着罗云熙的脸,看你个大狮子男平时老是跟我耀武扬威的,现在这么慌真的是心里好爽啊,哈哈哈。

        杨奥奥的眼神实在是太咄咄逼人,罗老师几近崩溃……空气都停滞了三秒以后,罗老师把心一横,把牙一咬,说:“姚明老师!”

        杨旎奥听到这里,实在是憋不住了,哈哈哈哈大笑起来。“罗弋我真是服了你了,姚明老师你都能说得出来,哈哈哈哈……好吧,看在你求生欲这么强的份上,这次姑且原谅你吧!”

        这转折来的实在是太突然,罗弋愣在当场,甚至忘了谢恩。不等他反应过来,杨奥奥抱住他的腰开始放大招了:“死罪可免,惩罚难逃,今晚我要吃可乐鸡翅配水煮肉片,再给我来个白灼生菜和水果沙拉,主食就算了,不对,这两天休息没活动要去,要不我就吃半个馒头吧,嘻嘻~这两天你正好也不用出工,在家陪我吧?你快想想这么多天不见给我安排什么节目啊?”

        罗弋好不容易缓过神来,就被杨奥奥一兜连珠炮一样又说晕了,他平时话不多,跟别人也没有这么多话说,一跟这个小猴子在一起就絮絮叨叨变成小音箱了,两个人话多的没边,可以聊的那么多那么多,什么都想跟对方分享,每次跟她在一起的时候才觉得这么的有烟火气,幸福是这么的真实。

        这个小毛头蹭在胸前还真的是窝心温暖,用脸颊蹭蹭她的头顶,抱在怀里好像还真的瘦了一圈啊,顿时心疼起来,“好好好,这两天我好好买菜给你做点好吃的,就一周没见,你看你都瘦了一大圈,抱着都没手感了。”

      “切,还不是你在家的时候老是给我投喂夜宵,你不在我回爸妈家住,晚上我想吃我爸就说我,我不吃了自然就瘦了啊。”

       “好吧,委屈我宝宝了,不过瘦了你粉丝不都夸你漂亮了吗,过两天还要拍海报,你吃了这两天的再忍忍,我晚上陪你做平板支撑,好不好?”

       “emmm……那好吧,”杨旎奥心里还是有点小委屈的,看朋友圈那么多晒美食的,能不馋吗,自己还爱看外卖软件,连短视频软件都有点欺负她的样子,可能是看穿了她的吃货本质,老是给她推送些美食的视频,不饿都看饿了。“那,又不能好好吃个痛快,明天你带我去录音做补偿好不好?”

         跟着罗弋去录音她是有私心的,他录音棚很好玩,还能去见他的朋友们,不但如此,罗弋一直是很想做歌手的,当年入圈就是为了做音乐,她知道他虽然一直努力演戏,但是一直还怀抱着音乐的梦想,虽然一直水花不大,但是他看他认真做自己热爱的事那个样子,特别帅。每次跟他去录音,总能感受到不一样的那个他,得到治愈的力量。

      “好吧,我的老婆大人。”罗云熙一脸宠溺地看着她的小猴紫,她最喜欢这样默默的给他坚定的支持,我都知道的,谢谢你,杨旎奥。

       “不过只是去玩哈,不要觊觎小洁给大家点的奶茶,我会给她说的,不给你喝。”杨旎奥心虚地白他一眼,马上否认,“啊!谁说要喝了,我可没说,哼!”

         小调皮,我爱你,杨旎奥。


评论(9)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